網上奉獻
flowersbanner (236K)

歡迎

歡迎蒞臨曉市頓華人浸信會


您對我們是很重 要的。如有需要協助之處, 請告訴我們。

本會始創於1953年,是由第一浸 信會向中國移民傳教演變而成的。在 成立早期,本會迅速增長,因此於1975年從原 來市中心遷到靠近曉市頓西面的現 址。

随着时代地发展,为了迎合不 同文化背景的会众的需求,本会在1979年 ,从原来仅有的英语崇拜,分支成立了 粤语崇拜。 又在2013年1月,成立了国语崇拜和。 教会虽然有三种语言的独立崇拜,但 仍然是统一的整体,肩负着上帝赋予的 相同的事工责任,给周围的人们传扬福 音。



信仰要點

聖經是我們教導 和講道的核心,是上 帝向我 們顯明祂自己的一種方式,當中的 話語在今昔皆具有 大能力,為我們每天的 生活 給予希望及實際的指引。

我們的事工眾多 且多元化。我們邀請您 隨 時蒞臨參觀我們的一些節 目,看看上 帝在我們教會裡 的作為。


CBCSanctuary1975 (112K) CBCSanctuary2002 (108K) visitingbanner (135K)





我們的使命宣言

「世世慶祝神為王,
    代代學效主榜樣,
      天天引導迷路人」









  • tab-connectflat (3K) 與神親

    和我們一同藉著 敬拜特會 與神親近。 我們想和你分享我們讚美神和擁戴我主為王的快樂。 來跟我們一同相聚 - 來一同經歷美好的時光。

  • tab-growflat (3K) 一同 成長

    親近神,一同成長。 藉著學習和了解神的話語,我們將會變得更像基督。 主日學、 查經、 團契 、 各部牧養 和小組聚會,都是互相討論、 學習、門訓和靈性成長的好機會。 同時,與其他的信徒互相認識了解,可以令引導你有效成長。

  • tab-serveflat (3K) 待世人

    成長會讓你自然地渴望分享神給予我們的愛。 我們必須去「尋找迷失的人」,這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藉著
    宣教參與義工 來服待世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