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會友

我怎樣成為曉市頓華人浸信會會友?





加入我們的教會


凡是公開承認只有耶穌基督能夠赦罪,並且在信仰類同的教會接受了全身的浸禮,皆可申請為會友。 若你還沒有公開宣告耶穌基督是你的主和救主,及還未接受全身浸禮,我們的牧者和會友願意幫助你作出屬靈的決定。

在崇拜祈禱的時候,上前來跟牧者和執事表達你的意願,或在崇拜程序表上回應欄寫下你的意願。



會友必要條件



藉著信心蒙恩得救

救贖是白白給予所有願意接受耶穌基督為主和救主的人。 相信只有耶穌基督才能赦罪。 跟隨基督的決定,是在基督裡成為新人的起點。




全身浸禮


受浸是順服的表現,象徵信徒信靠那位遭難被釘、受死埋葬、並且從死復活的救主,並且表明信徒屬靈的轉化是因向罪死而來的。 (羅馬書六章一至十一節).

有關全身受浸的記述,可以在新約聖經找到。 (馬太福音三章六節,約翰福音三章廿三節,使徒行傳八章三十八節).

任何相信基督並渴望與祂同行並順服的人,我們鼓勵他們在 CBC 接受浸禮。 如有意接受浸禮, 請聯絡蔡牧師(pastorkaiyuen@cbchouston.org) 報名未來的浸禮課程。

如想完整地了解我們的信仰,可以參考曉市頓華人浸信會的信仰約章




新會友課程


浸禮和教會會友資格課程中, 了解有關浸禮和加入教會作為會友的資格. 牧師全年教授這課程. 如果你們要接受浸禮和/或加入CBC 教會, 這是必修課程.

https://www.cbchoust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