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擁有的一切都是上帝賜予的禮物( 地 和 其 中 所 充 滿 的 、 世 界 、
和 住 在 其 間 的 、 都 屬 耶 和 華 。
詩篇24:1
你 要 記 念 耶 和 華 你 的   神 、
因 為 得 貨 財 的 力 量 是 他 給 你 的 、
為 要 堅 定 他 向 你 列 祖 起 誓 所 立 的 約 、
像 今 日 一 樣 。
申命記8:18
)。 上帝吩咐我們要做忠心的好管家,善用祂給予我們的恩賜、時間和金錢。 作為上帝的子民,我們都要慷慨相助,以不同方式的奉獻,來敬拜祂。 這也是榮耀上帝的一種形式 ( 你 要 以 財 物 和 一 切 初 熟 的 土 產 、 尊 榮 耶 和 華 . 這 樣 、
你 的 倉 房 、 必 充 滿 有 餘 、 你 的 酒 醡 、 有 新 酒 盈 溢 。
箴言3:9-10
無 論 作 甚 麼 、 都 要 從 心 裡 作 、 像 是 給 主 作 的 、
不 是 給 人 作 的 。 因 你 們 知 道 從 主 那 裡 、
必 得 著 基 業 為 賞 賜 . 你 們 所 事 奉 的 乃 是 主 基 督 。
歌羅西書3:23-24
你 們 知 道 我 們 主 耶 穌 基 督 的 恩 典 、
他 本 來 富 足 、 卻 為 你 們 成 了 貧 窮 、
叫 你 們 因 他 的 貧 窮 、 可 以 成 為 富 足 。
哥林多後書8:9
你 們 要 給 人 、 就 必 有 給 你 們 的 . 並 且 用 十 足 的 升 斗 、
連 搖 帶 按 、 上 尖 下 流 的 、 倒 在 你 們 懷 裡 .
因 為 你 們 用 甚 麼 量 器 量 給 人 、 也 必 用 甚 麼 量 器 量 給 你 們 。
路加福音6:38
)。

歡迎您進入曉市頓華人浸信會的網上奉獻系統。 網上奉獻簡單易行。 To donate publicly traded securities such as stocks, mutual funds, ETFs, bonds, please contact the church's Financial Secretary at finances@cbchouston.org. You can also make Chinese Baptist Church the beneficiary of a life insurance policy, annuity, 401(k), IRA, etc. 感謝您在經濟上支持華人浸信會。




如何作網上奉獻

online-computer (6K)

網上銀行

以電子支票、信用卡,或提款卡將奉獻發送到華人浸信會,並可設置定期奉獻或單次奉獻。


手機應用程式

簡單。安全。 下載Tithe.ly手機應用程式,適用於iPhone或Android。


短訊形式奉獻

只需輸入短訊「GIVE」字到(281) 369-9265來支付奉獻金。 詳情請 瀏覽視像影片

短訊操作指引


網上奉獻捐助以Tithe.ly



透過一個按鈕即可帶您進入Tithe.ly網頁。 當您使用奉獻捐助服務時,請在表單上選擇單一或多項資金 (資金用途包括:經常費用、建堂基金等等,見下面列表)。 網上奉獻既簡單,又安全。 您可以安排單次或重複奉獻,亦可選擇支付信用卡手續費。 您並不需要在Tithe.ly開設帳戶,不過,在 Tithe.ly開設帳戶,會使您日後奉獻時更為安全和方便。 若需要更多協助,請瀏覽 http://help.tithe.ly/giving-platform.



影片資源


奉獻的用途

  •  經常費用 - 十一奉獻以及支持日常運作的費用
  •  特別奉獻 - 用於悼念, 婚禮, 感恩和其它特別原因 (所有特別奉獻將被用於經常費用
  •  Arizona 短宣 - 2024年6月
  •  柬埔寨短宣 - 2024年7月
  •  台灣短宣 - 2024年6至年7月
  •  Youth LIFT WK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