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奉獻
servebannerch (87K)

我可以如何 服待?

serve-missions (21K)
差傳

我們鼓勵會友們尋求上帝旨意:
他是否呼召你參加宣教活動。在未來我們有很多機會和方向可供選擇;雖能力有限,但我們會盡量以教會的異象和我們的主爲優先。

serve-spgift (18K)
屬靈恩賜評估

神賜給每個信徒至少有一樣的屬靈恩賜. 如果你還不知是甚麼的話, 這份評估就是幫助你發現你的恩賜. 請注意這份評估, 只是幫助你了解你屬靈恩賜的起點, 而不是唯一的指標, 這只是其中的一種工具.

serve-committees (15K)
服事和服務

華人浸信會有多個委員會,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屬靈恩賜在不同事工上服事。無論是服事兒童、青少年或長輩,又或是支持崇拜、特別活動、團契小組等等,我們都有你的用武之地!

serve-volunteer (12K)
義工服務

歡迎你加入我們志願者的隊伍!一旦有需要,志願者位置將及時公佈。無論是因爲興趣或熱心,你都會經歷服事的喜樂。即使公佈的內容不是你興趣的首選,也請參與我們的事工。

serve-orphans (9K)
孤兒關愛計劃

孤兒關愛計劃是一項以幫助全球境況艱難的孤兒院爲目標的事工。持續不斷的支持一間或多間孤兒院以滿足部分的實際需要。隨時你都可以成爲這些一無所有的孩子們的幫助。

serve-carech (26K)
關心部事工

曉市頓華人浸信會開懷事工提供身體上、情緒上及靈性上的協助。 關懷事工包括以禱告、慰問、援助資訊、探訪、問候卡及電話傾談來提供協助。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