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奉獻
visitingbanner (135K)
welcomech (16K)

曉市華浸新來賓?

歡迎來到曉市頓華人浸信會 。 不論你是第一次或曾經到訪我們 的教會,希望你知道我們重視你的 到訪。 在本頁,我們已準備了一些 你可能想知道的資料,希望讓你到 訪我們時感到更加自在。 如有其他 查詢,請致電 (713) 461-0963 或電 郵與我們聯絡



常見問題

英文崇拜和中文崇拜(普通話), 兒童崇拜, 和中文(粵語)主日學上午十點開始。 中文崇拜(粵語), 英文和普通話主日學上午11:15開始。 英語和粵語崇拜在大堂舉行。 普通話崇拜在圖書館舉行;兒童崇拜在教育大樓 的兒童中心舉行。

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在康樂館內設有午餐服務,特定 假期除外。

在曉市頓華人浸信會,有些人穿著比較簡 單(如運動衣服、牛仔褲),有些人穿著比較隆 重(如西裝、套裝裙)。 我們不太在乎外面的打 扮。 只要你來,我們隨時都歡迎你,正如耶穌 接納我們一樣。

在教育大樓正大門前有預留車位給第一 次到訪的客人。 教育大樓正門的招待會指示你 到訪客專用車位。 一般的車位設在教育大樓的 週邊。 你可以在教會會址地圖知道各個 泊車的地方。

教會周邊有多個可使用的額外停車位(Hunters Creek市政廳及Allegiance銀行以)

我們的教會會址地圖提供建築物 和停車場的鳥瞰圖。雖然在每座建築物都 有很多指示牌,但知悉教會內各處地方最 好的方法,就是來到教育大樓大堂或康樂 館中的兩個訪客中心。我們的款待人員是 非常樂意協助你的。

我們設有育兒室及初生至兩歲的幼兒級 別。 我們為年紀較長的兒童安排了特別的崇拜 時間:

list-arrow-hunter-green (1K)  早上九時十五分,在131室進行學前兒童讚美時間 (三至五歲)
list-arrow-hunter-green (1K)  早上九時十五分,在兒童中心(211室)進行兒童崇拜 (一至五年級)
list-arrow-hunter-green (1K)  早上十一時,在圖書館進行青年讚美(初中及 高中)(每月第一個主日)

我們設有不同級別的主日學班,適合兩歲的 兒童至高中的青年

我們在網上的主日學分班清單 ,可以幫助你找到最合適的班別。在主日時,教 育大樓的訪客中心或康樂館的款待人員可以協助 你找到合適的班別及指示有關課室在那裡。我們 的目標是讓每個訪客和會友,藉著更多學習神的 話語互相聯繫及成長。

From Downtown:
Take IH-10 West and Exit Bingle. Left on Bingle. Right on Beinhorn. Right on Brogden. Church is on the right.

From US 59 South: Take 610N to I-10 West towards Katy. Exit Bingle. Left on Bingle. Right on Beinhorn. Right on Brogden. Church is on the right.

From IH-45 South: Take I-10 West. Exit Bingle. Left on Bingle. Right on Beinhorn. Right on Brogden. Church is on the right.

Google map route: Click here to access a Google map route to the church.


記得索取歡迎手冊以瞭解更多關於教會活動的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