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奉獻
nextgenbanner (87K)

下一代培訓 及防止兒童虐待班

home-16 (1K) 主頁 / 行政區 / 下一代培訓及防止兒童虐待




我們教會的宗旨是讓我們自己與主以及主的使命相聯。 我們希望為弟兄姐妹以及社區盡可能地多提供資源, 使得他們能全身,全心以及全靈愛主。 作為一個團隊, 我們要保證在為弟兄姐妹以及那些我們事奉的人提供最好的服事的同時,使主得尊榮。 這個培訓班不只是培訓, 更是一項事工。 我們事奉的原因與我們怎樣事奉同樣重要。

我們的培訓包括兩部分:











  • 下一代培訓。 怎樣事奉我們的兒童和青少年:包括教會的政策以及一些程序。
  • 背景調查。 這一項對於我們的兒童,青少年人以及我們的社區的安全極為重要。


第一部分 : 曉市頓華人浸信會的下一代培訓

這部分通過幻燈片教授的。 請認真讀過目每一頁,明白這個事工的運作以及指導思想。

  • 點擊以下網址https://goo.gl/vC3KwV (英語) 或者打開 附件,瀏覽每一件,做記錄。

  • 完成以後,請點擊或者打開附件,做下一代的培訓班考試。 請下載此文件並及時考試。

  • 考完試後, 請把考試發給 (staff member TBD) ,並在郵件上註明"華人浸信會下一代培訓班"

  • 成功考完試後, 進入第二部分。


第二部分:防止兒童虐待及背景調查

華人浸信會和保護我的事工公司(Protect My Ministry)合作,確保利用最好的資源來保證孩子們的安全。

  • 點擊網址 https://www.ministryopportunities.org/ChineseBCHouston, 在那頁上請填寫同意表,同意你參加背景調查。 所有的義工都必須做背景調查,沒有例外。

  • 背景調查完成後,你會從我們的行政人員收到一個鏈接,以及怎樣使用這個鏈接的說明;然後,你會收到另外一個鏈接,點擊這個鏈接進入保護我的事工公司(Protect My Ministry)的網站,通過看視頻,了解防止兒童虐待的內容。 這個視頻是免費的。 看完視頻以後,點擊最後一個視頻下面的按鍵,考試,考試有25道題。 如果你打不開視頻, 請使用另外一種瀏覽器。


第三部分: 最後一步

當你成功地完成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以後,你將收到最後一封郵件,確認你已經參加以及完成了培訓,並已完成背景調查。 這時, 你就可以開始事奉我們的兒童和青少年們了。 請與具體事工的負責人聯繫, 他(她)會告訴你下一步該怎樣做。

謝謝你們忠心的侍奉和你們對主以及他的使命的獻上。 我們希望幫助你走好每一步。 若有問題,請打電話713-461-0963 或上網http://cbchouston.org/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