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國忠 (简国忠 国语)

主任牧師

簡國忠牧師在達拉斯浸會大學獲得理科學士學位。 他在西南浸信會神學院獲得宗教教育碩士學位, 宗教教育研究院專家和文科碩士學位。他還在中西部浸信會神學院獲得神學博士學位。 他還有台北語言學院取得中文文憑。

簡牧師擁有超過 35 年的事奉經驗。 他曾經服務於許多不同的位置如傳道人、植堂創辦人、講師、教授、院長、主任和牧師。 在2014年至 2017年期間, 曾任溫哥華華人浸信會代理主任牧師, 和近年 (由2017年至2023 年) 他在鳳凰城第一個華人浸信會教會擔任主任牧師。

簡牧師和師母-楊淑華,有三個兒子,都住在德州。 他們的大兒子簡伯恩(Robert) 現在在Stafford西南華人浸信會服伺任職英語傳道人。 簡牧師、師母五個月前喜獲第一個孫子。

聯繫簡國忠主任牧師:

简国忠牧师在达拉斯浸会大学获得理科学士学位。他在西南浸信会神学院获得宗教教育硕士学位, 宗教教育研究院专家和文科硕士学位。他还在中西部浸信会神学院获得神学博士学位。他还有 台北语言学院取得中文文凭。

简牧师拥有超过 35 年的事奉经验。 他曾经服务于许多不同的位置如传道人、植堂创办人、讲师、教授、院长、主任和牧师。 在2014年至 2017年期间, 曾任温哥华华人浸信会代理主任牧师, 和近年 (由2017年至2023 年) 他在凤凰城第一个华人浸信会教会担任主任牧师。

简牧师和师母-杨淑华,有三个儿子,都住在德州。 他们的大儿子简伯恩(Robert) 现在在Stafford西南华人浸信会服伺任职英语传道人。 简牧师、师母五个月前喜获第一个孙儿。

联系简国忠主任牧师: